毕业啦~

时光荏苒,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,渐行渐远。初夏又至,七月的脚步越来越近,转眼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,又要开始新的征程。


随便写一些感想,纪念一下大学。

这四年里,CET-4考了四次,都是裸考,今年三月份的最后一次尽然过了!!!
劝大家最好能早考过就早考过,不然会影响以后找工作(我其实没感觉怎么影响,也许是我不想去大型的央国企吧)

四月底签了一个市属国企,现在听说工资还可以吧,五月份去公司培训了十天,最后以优秀员工结束,等待正式入职中~~

培训后回到学校开始写论文,整个过程感觉也没有别人那么难,成文后第一次查重就合格了,根本没有去降重。答辩的时候,老师问的问题也都回答上了,最后以85分的成绩结束大学生活。

六月初去处理四年前报名的驾考,在考场路边蹲了一天,第二天科三科四一举拿下,圆满取得驾驶证。

大学已无遗憾,准备开始新的征程~~

版权声明:
作者:Ne-21
链接:https://blog.gocos.cn/archives/302.html
来源:云淡风轻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毕业啦~
时光荏苒,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,渐行渐远。初夏又至,七月的脚步越来越近,转眼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,又要开始新的征程。 随便写一些感想,纪念一下大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