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2022,你好2023

看见很多博主都在写年度总结,我也来凑凑热闹~

前言

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。你好,2023年!

生活

2022年的上半年生活几乎忘得差不多了,不过就是被疫情充斥的封校生活,枯燥且乏味,叫个笑话,上了三年网课大学。
2022年下半年,我没有去学校,在校外经历了一月30天风控20天租房生活,最后也因为与阳性感染者生活轨迹重合,别学校拒之门外,他人开学之日,我回家之时。
2022年在生活上,感觉很失败、运气背到家了,驾照驾照没考完,开了3次学也没进得去学习,年末突然通知全国放开,在家闭关一个月后最终还是难逃变羊,直到今日,抗原依旧成弱阳。
希望2023年可以转运吧,已经被生活磨平棱角,躺平~

博客

2022年整年都在为了生活而奔波,并没有进行什么学习,所以博客也就鸽了,成为发泄的地方了~
新的一年,可能会变成自己记录学习笔记的播客吧,还没想好,没有规划~
摆烂~

项目

2022年,一直在维护超星脚本及题库服务,除了旧脚本日常维护更新,在今年6月份发布了自己写的脚本,总计2000来行,实现了大部分功能,后端、数据库重构了一次,年末迫于压力,决定停止此项目,并承若提供服务至2023年,这也算是给自己大学生活最后的一个小交代吧。
其他项目要么没有账号无法维护,要么过时,全部结束了。
新的一年,暂无计划,继续与否全凭一时兴起,继续摆烂~

学习

定个小目标吧
2023年开始拥抱golang~
加油~

结语

希望2023年对我好一点,顺利大学毕业,顺利参加工作~

版权声明:
作者:Ne-21
链接:https://blog.gocos.cn/archives/287.html
来源:云淡风轻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再见2022,你好2023
看见很多博主都在写年度总结,我也来凑凑热闹~ 前言 凡是过往,皆为序章。你好,2023年! 生活 2022年的上半年生活几乎忘得差不多了,不过就是被疫情充斥的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