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用户书

亲爱的用户:
    你好!
    感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此项目的支持,
    即日起,
    本项目不在提供任何形式的授权激活。
    已激活用户请放心使用,
    服务器已于20221018上午续费至明年(20231018),
    题库服务器及脚本将保持正常运行(除不可抗因素外),
    如无重大BUG,脚本将不再更新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学习小助手运营团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2-10-18

服务器苟活日记:

2023-02-24 - 2023-02-27 被ddos,关机数天。
2023-10-18 服务器已被服务商释放资源。


其他想说的

此项目陪伴了我大学四年,帮我或着说更多的同学们拿到了该修的学分,如今毕业在即,马上就要进入社会做一只社畜了,还是有些不舍的。

回顾这四年,从一开始的原生PHP到现在的ThinkPHP框架,通过这个项目学到了很多(包括前端和后端),如今做成现在这样,虽说Bug很多,但是我依然满足,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学计算机编程梦想(我不是计算机专业QAQ)。

在这个过程中,我也结实到了许多大佬,比如说男神李恒道,脚本猫王——一之,还有张正则哥哥、OCS作者等。也一同见证了油猴中文网一步步的发展。

其实这个东西也很简单,我也推荐大家好好学习学习,自己动手写一写,不要总停留在想想或者伸手要这个阶段,动起来,做属于自己的脚本。

送君千里,终须一别!祝各位同学在大学里过的开心,学有所成,不留遗憾。


替代方案

关于脚本:可以根据脚本代码自己修改题库接口;可以使用OCS网课助手根据配置自己对接其它题库
关于题库:可以自己写一个题库后端;可以寻找其他题库

一个简单的题库后端

https://gitee.com/ne_21/Question-Bank-API

题库推荐

柠檬题库

该题库是我无意间发现的,且这个题库也已经被人替换至我的脚本中,感觉应该是不错,目前好像是免费使用。
在其官网有详细的对接文档,可以对接任何脚本、桌面程序。
还可以自动生成OCS脚本题库配置。
官网地址:https://www.lemtk.xyz

Every API(一之哥哥的题库)

这个不多说了,用过脚本的人应该都知道,虽然有的题目貌似搜不到答案,但还是值得推荐的!
官网有详细的对接文档,可以对接任何脚本、桌面程序
官网地址:https://q.icodef.com/register?code=4ac5d7

言溪题库

这个题库时ocs脚本作者的题库,没实际使用过,大家可以自己试试。
理论上应该也是支持对接任何脚本、桌面程序
官网地址:https://tk.enncy.cn

脚本推荐

OCS网课助手

支持多平台【知到智慧树】 【超星学习通】 【智慧职教】 【职教云】 【中国大学MOOC】
可自定义接入任何题库
脚本托管地址:https://scriptcat.org/script-show-page/367

超星学习小助手

这个脚本是由我的脚本修改的,专注于超星,该作者替换了我们的题库,且修复了我们一直没修复的bug(我们承认是自己懒了,没修QAQ),具体功能和我们的脚本一致,支持自动答题、自动切换、自助收录题库,喜欢使用我们脚本的可以试试这个脚本。
脚本托管地址:https://scriptcat.org/script-show-page/942

ChatGPT学习通作业考试助手

这个脚本也是基于我们的脚本修改的,特点是没有题库,所有答案全部来自于ChatGPT,不过个人感觉CPT的答案没有题库答案准确,并且无法实现自动选择,调用GPT的API花费大(应该是以字符计费的),想体验人工智障的可以试试。
脚本托管地址:https://scriptcat.org/script-show-page/1027

版权声明:
作者:Ne-21
链接:https://blog.gocos.cn/archives/259.html
来源:云淡风轻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告用户书
亲爱的用户: 你好! 感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此项目的支持, 即日起, 本项目不在提供任何形式的授权激活。 已激活用户请放心使用, 服务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