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word绕过模式无法访问GPT且暴露本地IP解决方法

原因:

Chrome 浏览器 QUIC 协议
QUIC(Quick UDP Internet Connection)是谷歌制定的一种基于 UDP 的低时延互联网传输层协议。
我们知道,TCP/IP 协议族是互联网的基础。其中传输层协议包括 TCP 和 UDP 协议。与 TCP 协议相比,UDP 更为轻量,但是错误校验也要少得多。这意味着 UDP 往往效率更高(不经常跟服务器端通信查看数据包是否送达或者按序),但是可靠性比不上 TCP。通常游戏、流媒体等应用均采用 UDP,而网页、邮件、远程登录等大部分的应用均采用 TCP。

解决:

  1. 开启游戏模式UDP中继服务器,与主节点一致,允许代理udp流量
  2. 关闭QUIC
    首先打开你基于Chromium内核的浏览器,地址栏输入:chrome://flags/#enable-quic
    修改Experimental QUIC protocol,在下拉框中可以选择 
    默认/已启用/已禁用 (Default/Enabled/Disabled) 三个选项,我们只需要把选项改为 已禁用(Disabled) 即可。
    修改后,需要重启浏览器生效。

版权声明:
作者:Ne-21
链接:https://blog.gocos.cn/archives/319.html
来源:云淡风轻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helloword绕过模式无法访问GPT且暴露本地IP解决方法
原因: Chrome 浏览器 QUIC 协议 QUIC(Quick UDP Internet Connection)是谷歌制定的一种基于 UDP 的低时延互联网传输层协议。 我们知道,TCP/IP 协议族是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