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ue 2.x – TodoList案例优化(编辑和$nextTick)

nextTick

  1. 语法:this.$nextTick(回调函数)
  2. 作用:在下一次 DOM 更新结束后执行其指定的回调。
  3. 什么时候用:当改变数据后,要基于更新后的新DOM进行某些操作时,要在nextTick所指定的回调函数中执行。

TodoList优化

App.vue

Snipaste_2021-08-25_16-57-02.png

Snipaste_2021-08-25_16-57-46.png

MyItem.vue

Snipaste_2021-08-25_16-59-03.png

Snipaste_2021-08-25_16-59-46.png

版权声明:
作者:Ne-21
链接:https://blog.gocos.cn/archives/128.html
来源:云淡风轻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Vue 2.x – TodoList案例优化(编辑和$nextTick)
nextTick 语法:this.$nextTick(回调函数) 作用:在下一次 DOM 更新结束后执行其指定的回调。 什么时候用:当改变数据后,要基于更新后的新DOM进行某些操作时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