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大学MOOC提前看期末考试成绩

考完了就不给你看考试成绩,就是让你等着,哎,就是玩,气不气?

QQ截图20210613113808.png

emmm......在网上就是找不到解决的方法,只是听说改时间可以看到成绩,既然没有详细的教程,那我只好自己动手了。

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,谢谢

正常登陆

打开中国大学官网(https://www.icourse163.org
正常登陆账号,来到对应的课程考试界面。

QQ截图20210613114831.png

修改系统时间

我们可以看到,该考试20号才公布成绩,那好,我们把系统时间改成22号。

QQ截图20210622115030.png

回到网页

修改完我们回到网页,此时网页不要全局刷新,只让他局部刷新,方法就是点击左侧导航栏

QQ截图20210622115245.png

我们从课件、测验与作业、考试、讨论区循环点,直至考试页面出现成绩

QQ截图20210622115448.png

切记改完时间不要全局刷新!!!!!!

版权声明:
作者:Ne-21
链接:https://blog.gocos.cn/archives/69.html
来源:云淡风轻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中国大学MOOC提前看期末考试成绩
考完了就不给你看考试成绩,就是让你等着,哎,就是玩,气不气? emmm......在网上就是找不到解决的方法,只是听说改时间可以看到成绩,既然没有详细的教程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