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宗教竞赛助手脚本使用问题

脚本安装链接

https://scriptcat.org/script-show-page/194
我们推荐使用脚本猫scriptcat运行,脚本猫官网:
https://scriptcat.org/

直接回答问题

  • 为什么不可以自动选择,要手动选择?
    • 我懒,不想写
  • 为什么不能满分?
    • 题库只包含大部分题目,且答案均为他人所做,无法保证满分,可以保证在90+,不接受任何抬杠,变态要求反驳。
  • 问什么搜索题目这么慢?
    • 以为题库在服务器上,考虑到使用人数和服务器负载,限制答题查询间隔,限制并发。
  • 为什么没有提交按钮?
    • 被助手挡住了,将网页缩小即可看到按钮,缩放操作:按住键盘的CTRL不松手,再转动滚轮向上,则文字放大,向下则文字缩小
  • 为什么会显示服务器错误?
    • 你进了服务器黑名单或者当前用户过多

感谢

满分答案是由以下大佬一个一个搜出来的,这是一个很耗费精力与时间的过程,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二位大佬做出的贡献,尊重其要求:不许拿去商用赚钱!!!!!!!
以下是二位大佬的github

版权声明:
作者:Ne-21
链接:https://blog.gocos.cn/archives/179.html
来源:云淡风轻
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未经允许请勿转载。

THE END
分享
二维码
海报
河南宗教竞赛助手脚本使用问题
脚本安装链接 https://scriptcat.org/script-show-page/194 我们推荐使用脚本猫scriptcat运行,脚本猫官网: https://scriptcat.org/ 直接回答问题 为什么不……
<<上一篇
下一篇>>